往昔的搬运工


想长久沉溺在他们的爱里

幻想在冷风里渐渐消散 心脏已经痛到麻木

果然 我要付出代价的

汲取过太多绵密的温暖 最后要用加倍的冷寂偿还

无情这顶帽子无人可扣 胸口敞开砸进冰碴

终究还是不舍得承认 那些无处安放的热忱 全无意义

揣着喜爱小心翼翼地走过一段路 直到今日却突然懦弱

害怕在未可知的未来里 会变成尖利的匕首刺透我

那是我万万承受不住的

就到这里吧

我始终说不出不会再爱你们的话

你们的一举一动总牵着我的心

虽然你们和我彼此都只是过客

可还是要道别了 我爱的你们

谢谢你们填补了我生命中的空缺

现在生生扯出 凿骨穿心

但请让我在一切无法挽回前珍重道别

记忆里只留你们流光溢彩的笑脸

那就愿你们前途无量 现世安好

那就让我踏上自己的征程

不再为你们停住

评论 ( 1 )
热度 ( 1 )

© 晨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