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昔的搬运工


想长久沉溺在他们的爱里

小黑屋分析1

还是挺往昔的哈哈哈

瑞椮:

链接




突如其来的小黑屋+突如其来的更新



每一次吃糖从“人从”开始


PS:今天的我站红尘,凯凯,你还可以再少女一点吗?大佬,你缺不缺小妹端茶倒水的那种



小天使内心:这给你俩默契的,真棒嘿












来自凯凯的凝视






PS:凯凯这里的表情,嗯。。。大概是“刚刚拍到了什么这个摄影机是不是坏掉比较好???”







于是......易烊千玺式乖巧,王俊凯式严肃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得。。。。嗯,凯凯的表情好像高中的时候爸妈不允许穿超短裙时候的严肃。。。啊。。。某种意义上,这是一手带大的幺儿???


最后放个完整版的动图:



我告诉你们,少女攻也是攻,往昔在哪里!








一个表情包get













游戏开始了,小天使已经闭上了眼睛,而凯千......???你们在干嘛?虐狗吗。。。















嗯。。。



对不起俊俊,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动图噗哈哈哈哈啊哈单纯的大哥受到了伤害为什么00后的套路如此深









不过。。。。。凯凯啊,你为啥子睁着你卡姿兰的大眼睛的第一反应是去看小千。。。


以及。。。男孩子闭眼睛就要......



再截一张,注意!这张凯凯有偷笑!



转头过来的凯凯震惊脸



不过俊俊这个表情,我做了一个表情包。。。嗯。。。



来自00后的小千对90后大哥的宠溺眼神,今夜,我是红尘



这里有个小细节(就是下图截图这里,截了铜矿表明只有千玺在说话),就是千玺跟工作人员说了好多次“再来一次吧再来一次吧”,就觉得很贴心啊。。。。。。知道刚刚那样对你不公平,所以要求着再来一次。。。嗯。。。。这可太甜了。。。你们真的感情好啊


什么也不说了,磕吧






这里,我其实蛮好奇,小凯你真的不是因为觉得千玺眼睛低着看不到你所以才弯腰要出现在人家的视线里吗。。。。。。



但是其实。。。。他也在偷偷看你啊



哎呀,回头再看一下,这后脑勺,哎呀



这里,实在是太可爱了哈哈哈哈




凯凯:你说啥???!!!














好了,先到这,老年人先休息了。。。。明天






 @Kuma*皮卡丘 艾特你,夸我一下









评论
热度 ( 65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晨雾 | Powered by LOFTER